胡须怪人

2017年我心理状态开始陷入最黑暗的时候,大小儿子闯入了我的生活,那时候的他们就是我生命中的小暖灯。

.

2020年的双11,我家大儿子确诊患癌,晚期。家族基因的关系,天生会有癌。深思思考后,我选择接受并让一切顺其自然,希望大儿子好好过完剩下的日子。

.

2021年的新年前夕,预感到时间已到,让我有机会好好与他道别,最后他才安详地离开了。

.

.

.

虽然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但是接受离别还是最最最难的一件事情。

大儿子是好动(奶熊),小儿子是好静(狠熊),他们是我最好的聆听者,就如命中注定成为了家人。

.

虽然我看起来没事,但其实我有好长的时间是没有勇气去看回过去录制大小儿子们的日常,太多情绪在里面了。

.

.

凡事有事,必有因。

随心制这个回顾视频,然后想配上自己翻唱的这首歌,随心想要今天发布。

所以当我在脸书看见回忆今日的帖子显示两年前的今天,

我便明白了为毛我会有感而发了。

.

一切都安好,那么就够了。

一切的感慨都继续留在心底,好好珍惜现在。

.

.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