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

HXGR Sketch :8

『那一颗星星叫初心✨』
.
好好地对自己说声🌻 :
谢谢你 (过去的自己)
对不起 (让你受伤了)
我爱你 (学会爱自己)
请原谅我 (放下过去曾经的执着)
.
因初心还在,遇见贵人相言点醒了长期处于在低潮黑暗情绪的自己,最后终于在一片黑暗中 找到了引导自己的那一颗星🌻。
.
笑看人生,不言愁《结》。
认识自己,接受这样的自己,
善待自己,肯定自己,
爱自己,做自己。
.
当学会了接受,就会做出了改变。
当学会了改变,心态也会跟着改变。
曾经的执着都是浮云☁,
剩下的就是自己对人生的一种态度。
.
自己的心态和态度 决定了日后的所有一切变化。
因为人不过是其思想之的产物,想些什么,他就会变成什么。
.
.
所以当我决定要做好自己爱做的事情时,我看见和以往不一样的自己,我真心觉得这样过得比较舒心与快乐。
.
SO, Let's just continue to make it keep happen!
把曾经的Impossible化为力量来制作下一步的Possible。
.
新的一年,依旧做好自己的本分,保持一切好好的就够了,剩下的顺其自然,随心并随缘。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