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

「图不对文 - 但是我画的」🌻

.

相遇了一首非常温暖我心的一首钢琴曲,让我顺利关闭所有人世间的门窗,沉溺在音乐中,沉默中绘画里。

.

我非常享受这种自我疗愈的过程,因为我会 非常非常非常 专心的去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再被外界所影响。

.

自我疗愈是一种释怀的过程,通过疗愈的音乐,最后再疗愈自己的内心。

我承认地说 我真的越来越脱离所谓的人类世间的交际,只愿呆让自己舒适的圈圈里。

我不是什么都看不见,反而就是什么都看得见,但最后我选择什么都不说。

.

安静地做好自己的本分,低调地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让小小的小确幸成为平凡中的快乐,何乐而不为?

.

曾经的我是希望自己的绘画可以被世间认可,可是结果是我不堪一击,堕落到抗拒画画的下场。只有同类人才能理解到我曾经对自己的绝望。

.

随着时间的流逝和不断的变化,我渐渐发现自己的绘画风格开始喜欢走向了清风/治愈的路线。

.

我不想随着潮流的脚步和他人的要求去更新我的绘画状态,我只想随心所欲去画出自己想要画的,因为当我治愈自己的同时,也希望能治愈那些看得懂的人类。

.

我不想跟时间比赛,我只想和时间好好相处,来让我好好去利用所有剩下的时间去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和陪伴自己所爱的人。

.

其他的人事物,无论对与错,都随缘吧。我不想回到以前那样压抑的生活,现在只想为了善待自己,好好去经营属于自己的生活。

.

.

.

新年前夕的一种升级自我的感觉,让我非常满足与舒心——虽然图不对文,这个明显是我的线稿 🤣🤣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