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

「金牛 | 520」

今年过了非常有点爱的金牛月。

虽然是二字头的最后一年,

(明年要奔三了叻!(⁠.⁠ ⁠❛⁠ ⁠ᴗ⁠ ⁠❛⁠.⁠))

.

岁月的流逝就在开始调理自我时,都过得好快。

.

我奔三的剧本,

不该为了谈恋爱而恋爱,

不该为了年纪而结婚,

更不该为了完成年纪任务

而牺牲自我的一生。

.

自己想要活成什么样的人生,

就要自己看选了什么样的选择。

.

我想要没有怨言地过好自己的人生生活。

.

所以我选择了厌世点,低调地做好自己,过着work life balance的小日子。

.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既然我重新获得了一个好好认识自己的机会,

为何我还不好好珍惜这份机会去好好善待自己,

用自己的方式和能力去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

初心告诉我:

做好自己,即使别人没看见也没关系,因为自己看见了。

打从心底地接受这世间的所有种种无论好坏的人事物,就会看见另外一种人生三观。

.

情字的缘分,顺其自然,合适便即可。

.

“人不过是其思想之的产物,想些什么,他/她就会变成什么。”

.

我想成为自己也会喜欢的人,

所以继续学习自我和解,

认识自己,

接受自己,

善待自己,

认可自己,

爱自己,

做好自己。

.

我相信......

有天,那个曾经真心爱笑的自己会回来看看我。🌻

.

Peace , 都加油🌻

.

.

.

#金牛座 #五月 #人生就这个feel #人生无常 #人生就是如此 #生活道路 #生活心态 #有感而发 

#写完就是等下一文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