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怪人

HXGR : Sketch 34

「Rainbow | 线」

看着被缠绕的颜色们,

明白曾经被困在里头的迷惘,

为了所谓的色彩,

而牺牲了原本属于自己的彩虹。

.

这五年的自我自愈,

让我学会了勇敢从这堆颜色里

解开自己,

放过自己,

让自己学会笑看人生,

接纳他人的色彩并笑而不语,

好好珍惜自己的彩虹,

顺其自然地好好看看这世界所有的颜色(形色)。

.

.

继续告诉自己:

谢谢你,一路坚持走到这里。

对不起,让你等待了那么久。

我爱你,这么勇敢地站出来。

请原谅我,一点一滴地放下过去。

.

善待自己,就从做好自己开始。

不必为了他人的言语而自我否定,

更不用为了他人的事情而影响自己的决定。

.

重蹈覆辙的循环,是恶性的循环。

接受与面对恶性循环,是良性的开始。

.

不用多说什么,

动手解开一直缠绕自己原地踏步的线,

漫步走向属于自己的彩虹下好好继续成长,就已足矣。

.

或许奇怪地看着世间,是我成长中必修的课程。

.

.

评论
热度(1)